210个高频日子英语口语句子,保藏起来逐渐背!

时间:2024-08-20 08:43:34 阅读:

??



1. i think so.

我想是的。



2.?in a word, yes.

一句话,是的。



3. you re perfectly correct.

完全和你说的相同。



4. you got it.?

正是!



5. i deny that.?

我否定。



6. that s not what i mean.

我不是那个意思。



7. if you say so.?

假定你说是的话,那就是吧。



8. i m afraid so.?

恐怕就是这样了。



9. no doubt.

的确是这样。



10. your answer is to the point.??

你说到点子上了。?



11.?i m doing great.?

我过得极好。



12. you made my day.?

因为你(或你的言语行为)让我一天都很开心。



13. she s wearing heavy makeup.

她化了浓妆。



14. i m starving to death.?

我快饿死了。?



15. she dumped me.?

她把我甩了。?



16. you re the last person i want to see.?

你是我最不想见到的一自个。



17. fair enough.?

没错,有道理。?



18. don t take it too serious.?

别太的确/介意。?



19. look on the bright side.?

往好的方面想。?



20. you have my word.?

我向你保证。?



21. you asked for it!?

是你自找的/都是你自个造的孽啊!?



22. am i embarrassing you??

我让你丢人/为难了吗?



23. i m as busy as a bee.?

我特另外忙。?



24. are you with me??

你在听我说话吗(对话时致使别人留心力)?要不要一同来啊(聘请对方一同做某事)??



25. don t go too far. ?

别高兴的太早/别想得太不真实际了。?



26. you re barking up the wrong tree.?

你搞错目标了/你问错人了。



27. she s my ex.?

她是我前女友(前妻)。

?

28. you bet.?

当然啦,必定的(标明自个很有掌控)。?



29. i m gonna throw a party.

我要办个派对。?



30. he s a heavy smoker.?

他是个大烟袋。?



31. she s shallow.?

她很浅陋(描述以貌取人等)。?



32. you piss me off.?

你惹恼我了。



33. she s showing off again.

她又在夸耀了。?



34. just like old times.?

就像早年相同。?



35. tell me about it.?

就是啊,可不是嘛!(用以投合对方的话,标明有相同的阅历)。?



36. i m positive(或直接说positive)

非常必定。?



37. this seat is taken.?

此座已占。



38. keep it real.?

莫装逼。?



39. my aunt flo is visiting.?

我大阿姨来了/来例假了。?



40. he always breaks the ice.?

他总能活泼气氛。?



41. i take that back.?

我收回自个的话(用于反悔之?倒幕埃?br>


42. that means a lot to me.

那对我来说意义严峻/是极大的鼓舞。



43. you name it.?

你尽管说(只需你说,我都容许)。

?

44. it s a long shot.?

没啥胜算/成功的几率不大(但仍是可以试试看)。

?

45. what a small world.

世界可真是小啊。?



46. what s good here??

(点餐时)这儿最佳吃的是啥??



47. what do you think??

你觉得嘞?你怎么想?



48. there you go again.?

又来了!



49. you ll see.?

今后你会理解的。



50. stay out of this.

别搀和。



51. don t be like that.?

别这样嘛。



52. you ve gone too far.?

你真实是过分火了。



53. that makes two of us.?

我也是/我附和你的主意。



54. that makes one of us.?

只需你才这样。



55. how do i look??

我看上去咋样??



56. could be.?

有可以,说不定。?



57. not a chance.?

门儿都没有,想都别想。?



58. what s with your face??

你的脸怎么了??



59. nothing personal.?

我没另外意思(不是出于私家恩怨)。?



60. it won t be too long.?

很快就好了。



61. be realistic.?

实际一点!?



62. don t be so childish.?

别这么孩子气。



63. don t make a fool of yourself.?

别丢人现眼了。



64. are we on the same page??

咱们主意相同吧?咱们达到共同了吧??



65. a promise is a promise.?

说?慊啊?br>


66. i m crazy about her.?

我张狂沉浸她。



67. i m in a bad mood.?

我心境很糟糕。?



68. i m not your baby-sitter.?

我可不是你的保姆。?



69. how was your day??

今日过得咋样??



70. another day, another dollar.

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。?



71. mind your own business.?

管好你自个



72. right on time.?

来得正是时分/很准时。

?

73. feel free to call me.?

随时电话联络我。?



74. where were we last time??

咱们前次讲到哪儿了??



75. i m worn out.?

我累死鸟。



76. i ll get her for you.?

我帮你去叫她。?



77. what s your constellation/sign??

你是啥星座的?



78. one moment, please.?

请稍等。?



79. it drives me crazy.?

快把老子气疯了。?



80. i don t get you.?

我没理解你的意思。?



81. i have gained a lot of weight.

我发福了许多。



82. anytime you re ready.?

只需你预备好了任何时分都可以。

?

83. just get out of my way.?

靠边儿站/别挡道。?



84. i m totally behind this.?

我完全撑持这个。?



85. doesn t matter to me.?

跟我没联络/我无所谓了。



86. i m taking my time.?

我在静观其变。



87. this is kind of embarrassing.?

这有点难为情/有点囧/有点为难。



88. by all means.?

当然可以(同certainly)。



89. we all chipped in.?

咱们大伙凑的。



90. i m not sure i know what you re getting at.?

我不晓得你意指啥。?



91. we re looking into it.?

咱们正在调查。



92. i need to be by myself for a while.?

我需要一自个静一会儿。



93. how about if we split it??

咱们平摊怎么样??



94. that makes sense.?

那样还说得曩昔/比照合理。?



95. things are gonna work out.?

作业会处置的。



96. you might wanna ...

最初标明提主张,翻译成“怎样怎样比照好”。



97. we made a pact.?

咱们说好的/约好好的。?



98. you wish!?

你想得美!?



99. let s take a short break.

咱们稍作歇息。



100. spot on!?

说的太对了!?



101. come again??

再说一遍??



102. i ll back you up.?

我会挺你的。

?

103. tit for tat.?

以眼还眼。?



104. get in line!

排队去(别插队)!?



105. sure thing!?

当然!?



106. don t mess with me.?

别惹我/老子可不是好惹的。



107. sold out.?

卖光了。?



108. so far, so good.?

当前还过得去吧。?



109. bummer!?

真倒运/真没趣!?



110. wait up.?

等等哈。?



111. about time!?

是时分了(做某事)!?



112. you re a badass.?

你个坏蛋。?



113. it s meant to be.

天意啊!?



114. she passed out.?

她昏倒了。



115. i m not that bad!?

我没那么差吧!?



116. i m low on cash.?

我手头缺钱花啊/手头紧啊。

?

117. be right back.?

马上回来。?



118. you can count on me.?

信赖我/你就定心交给我吧。

?

119. buck up!?

振奋起来!?



120. same here.?

我也是。?



121. deal!?

成交!就这样说定了!



122. do i have to?

我必定要如此吗??



123. check, please.?

买单啦/结账。?



124. and??

还有呢??



125. nice try!?

想得美!得了吧!

?

126. cheers!?

干杯!谢谢啦!?



127. peace!?

再会!?



128. bingo!?

中了!?



129. it s on the house.?

免费的。



130. still up??

还没睡呀??



131. easy, man.?

哥们,淡定。?



132. don t flatter yourself.?

别自认为是了。?



133. what is the fuss?

吵啥??



134. are you by yourself??

你一个吗??



135. i ll see to it.?

我会留心的。



136. call it even.?

扯平了。?



137. so??

然后呢?



138. hold me tight.?

抱紧我。?



139. what s on your mind??

你心里在想啥??



140. make up your mind.?

快下决计/做出抉择吧。?



141. i m dead broke right now.?

我如今穷死了。?



142. don t try to strike an attitude with me.?

不要对我摆啥臭架子。



143. he s just pulling my leg.?

他只是在开我的玩笑。?



144. break a leg!?

好运!祝你好运!?



145. you can t break your promise.?

你不能言而无信啊!?



146. keep a low profile / keep your head down!?

坚持低沉!



147. i don t have time for this.

我可没时刻跟你瞎搅和/瞎逼逼(表某事是浪费时刻,或敦促赶忙切入正题)。



148. i don t mean to be rude, but...

我无意开罪,可是……



149. where to?

去哪儿?



150. anywhere but here.

除了这儿,哪儿都可以。



151. you won t regret it.

你不会后悔的。



152. i ll take the shotgun.?

我坐副驾御的方位。?



153. she hates my guts.?

她恨死我了。?



154. i made a fool of myself.?

我出尽了洋相/丢尽了脸。?



155. i ll take your word for it.?

我信赖你说的话。



156.this is a touchy subject.?

这是个活络的论题。



157. you seem a little jumpy.?

你有点儿神经质啊。?



158. i can t thank you enough.?

我感谢不尽。?



159. she s our age.?

她跟咱们年岁差不多。?



160. don t drag me into this.?

别把我扯进来。?



161. suck it up!?

能忍就忍吧 / 忍忍就曩昔了。



162. how could you??

你怎么可以这样(对我/这样做)??



163. don t rush me!?

别催我!?



164. it s just a setback.?

这只是点小波折而已。?



165. how could you be so sure?

你怎么能这么必定??



166. you just let it happen.?

你就这么任其发生(不管不管的)。



167. i m beat.?

我累坏了。?



168. what a drag!?

真无聊!真没劲!?



169. i got fired.?

我被卷铺盖了。?



170. i can live with that.?

我能受得了/承受得了。?



171. text me when you get home.?

到家了给我发个短信。?



172. need a hand?

需要协助吗?



173. it s my call.?

这事由我抉择。?



174. you really like playing this card.?

你可真是喜爱用这招啊。?



175. he s getting too emotional.?

他太激动了/心境化了。?



176. i m trying to spare your feelings.

我是在照看你的感触。



177. i m out of work.?

我赋闲了。?



178. ?we should think twice about it.?

咱们得细心思考下。?



179. the hell you say!?

废话!瞎说!我不信你的话!?



180. money is no object.

钱不是疑问(有满足的钱,不差钱)。



181. i 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.

我想预定(房间/坐位等)。?



182. what s the hurry?

急啥啊!?



183. you made a right choice.?

你的选择是对的。?



184. you re a dead man!?

你丫死定了!?



185. i ll treat you to dinner.

我会请你吃饭的。?



186. no more worries.

再不需忧虑了。



187. no funny stuff.?

不要耍幻术。



188. you should burn in hell.?

你真该下阴间!



189. i won t take no for an answer.

别对我说不/别回绝我。



190. i m going to puke.?

我要吐了。



191. i m just wiped out.?

我累坏了/筋疲力尽了。



192. sorry, i just slipped it out.

抱愧,我说漏嘴了。



193. excuse me for a moment.?

失陪一会儿。?



194. just leave it to me.?

交给我处置吧。?



195. don t underestimate anyone.?

不要小看/小看任何人。?



196. you re really something!?

你真了不起/你真牛。



197. just have a little faith.?

要有点决心嘛。



198. make it quick.?

长话短说/快一点。?



199. don t kid yourself.?

不要掩耳盗铃了。



200. it s made in heaven.?

这是射中注定的。



201. i got the message.

我懂你的意思了。



202. let s leave this up.?

这事儿先放着(别管)。



203. i m on it.?

交给我吧/我来吧。



204. i m not going anywhere.?

我哪也不去。



205. she s on the phone.?

她在打电话/接电话。



206. i should have done this.?

我本该这么做的(可是实践上我没做)。?



207. i ll tell you what.?

听我说。?



208. get out of my way.?

闪开/让开!?



209. where was i??

我方才说到哪儿了?



210. you do the math.?

你自个想想看。????

猜你喜欢

发表评论

评论列表